来推一发国外太太的ADGG粮

从pixiv上找到的ADGG粮食,虽然被屏蔽了7次但我绝不认输!


No.1——lois(id=24668500)

目测是俄罗斯太太,有带感的黑手套play、孕期高危XX,还有老格带球、老格带球决斗战败……虽然lois太太的图打了GGAD的标签,但没有任何邓受内容(国外的tag真的贼乱),本来想遵循作者原意补上GGAD的tag又怕被洁癖的tag警察焦作人,特在此声明一下不是故意不补,需要的话会补上tag。






No.2——Y半島(id=407473)

来自11区的太太,非常难得的原著向邓格,摒弃电影的二创设定,老邓还原了原著中的长发、胡子、高个子、戴眼镜的设定,老格是金色长发(樱花妹遵循原著的优良传统展现),清水居多(联动二战的部分有小胡子乱入)。ADGG属于HP部分,神兽部分是CBGG。半岛太太图文双修,出过ADGG的相关本子。

右下角那张『老头何苦为难老头』的图太好笑了23333





No.3——まこと(id=1385649)

来自德普爱好者太太的粮,个人主页里含多部德普角色向作品,ADGG部分以神兽演员为设定。有车有本,欢迎ADGG和普粉围观打call~



08 Jan 2019
 
评论(12)
 
热度(188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