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GG/LV】天生反骨-01(当代AU,犯罪top双魔王)

伏地魔在一次袭击阿兹卡班营救党徒时,无意中救出了一个神秘囚徒,对方居然是外传死讯多年的格林德沃。两个世界上最邪恶的人开始了一场既想利用对方、又想杀死对方的危险相处……

擅长洗脑心理操控的邪教教主格×独断冷血嗜杀成性的恐怖分子伏,无攻受,只搞事不恋爱,脑洞开到哪里是哪里,是坑的可能性100% ┑( ̄Д  ̄)┍



Chapters 01:阿兹卡班

斯科特岛,一座位于北海最北端的无人岛。

整座岛被锯齿状的峡湾所围绕,沿岸是陡峭的崖壁,一栋巨石堡垒证明了这里1000多年前曾是维京海盗踏足英伦的前哨站。岛屿附近有无数大小漩涡,凶险无比,被航海人称为是地狱的入口。岛上也因此设立灯塔,用以提醒过往船只注意危险。由于靠近北极圈,小岛终年冰雪,自二战后,岛上人口逐年减少,1956年,当最后一个岛民搬离,斯科特岛便慢慢地被世人遗忘了。

如今,它却以另一个名字重回大众视野——阿兹卡班——全英最阴森、最恐怖、最令人毛骨悚然的精神病院所在。

与其说阿兹卡班是一座精神病院,倒不如说它是一座建立在地狱入口处的监狱。能有资格入住这儿的都是英国乃至整个欧洲最臭名昭著的变态。他们大多有着扭曲的精神世界、无法拯救的灵魂,或者天生就是魔鬼。进入阿兹卡班,意味着外面的世界彻底将他们除名了,哪怕进来时他们仍保持着清醒和傲慢,不出一个月也会被这儿的绝望折磨成疯子,像他们曾折磨过的那些羔羊一样,悄无声息地死去,最后尸体被丢在岛上的墓园里,冻得硬邦邦的,连海鸟都懒得啄上一口。

阿兹卡班住客们的平均寿命是一年,而贝拉特里克斯·莱斯特兰奇却已经在这里住了整整三年。三年前她以12项一级谋杀罪名成立的指控被送进阿兹卡班,之后便再没离开过自己的囚室——这是间无论朝哪个方向都无法舒展身体的狭小房间:墙壁是粗糙的红砂岩,没有窗户,墙上有道缝隙可以让人窥得些许外头的自由世界;牢房从不熄灯,有两个嵌在墙内的摄像头日夜监视着她的行为;早晚两餐由狱警专派,他们会从门缝下塞进一个托盘,里面盛满大象呕吐物一样的流食;而每月一次的洗澡时间是囚犯唯一能和狱警产生『身体接触』的机会,为了安全,狱警会先往囚室内通入麻醉气体,待囚犯昏迷后,再把他们拖到浴室粗鲁地冲洗一番,整个过程就像在给农场里的牲口消毒。

阿兹卡班的牢狱生活夺去了贝拉的美貌,她瀑布般的长发成了一坨稻草,昔日养尊处优的饱满面庞也变得枯槁,她整个人看起来犹如万圣节贩售的巫毒娃娃。但这些都没有磨灭她眼中的狂热。她用一块从墙上抠下来的石块打磨牙齿,好让自己看起来既狰狞又更加的神采奕奕。齿尖偶尔划破舌头,血腥味敲击着她的感官神经,她能听到自己身体内的每个细胞都在大喊『这远远不够』。她太久没听到过猪猡们的惨叫声了,这令她永远处在一种口渴的状态,她不得不一次次去回味在肯特郡最后一次大开杀戒时的情景:他们闯进南非裔警员的家里,把一家六口绑起来。她先用火燎去这群猪猡的毛发,小猪猡发出撕心裂肺的尖叫,大猪猡哀叹求饶,那种旋律美妙极了,比她听过的任何一支古典乐都要悦耳。当她还在布莱克家族规规矩矩当一个淑女时,从没发现世界上有如此绝妙的乐趣。她告诉自己——『我正是在屠宰一只猪』,是的,这些从过去殖民地移民过来的家伙根本不配当自己的同类,它们应该进屠宰场,应该被丢进榨汁机里,或被切割成一块块的丢进下水道。她这样想着,握着电棍的手便甩了出去,她电晕它们,割开它们的喉咙放血,然后把已经开膛破肚收拾得干干净净的猪猡挂到铁钩子上。她和这些『猪肉』合影,心情愉悦,如同参加了什么了不得的派对。

不过那次之后,贝拉就被捕了。法庭上,她一再坚称自己没有杀人,她杀的是猪,一群低等、肮脏、不知道从什么地方迁移来的猪。她被判了8个终生监禁,与她嗜杀的丈夫罗道夫斯还有屠夫同伴一起被关进阿兹卡班。三年来她没再见过他们中的任何一人,他们也许死了,也许像自己一样活着,谁知道呢,贝拉不在乎这些,她知道自己总有一天还能再出去。她不忠于上帝,也不信奉其他的任何神明,没有神有资格来判她的罪,她唯一的信仰是一个人——她的主人,只有他能让她死,让她活,让她自由,他绝对有那个能力——阿兹卡班,斯科特岛,什么都阻挡不住他。她不仅不会死,最终还会再获自由,她的主人可以做到一切。

贝拉如此坚信着。她伸出舌头,舔舐左臂内侧的黑蛇纹身。这块皮肤从几天前开始发烫,似乎预示着将有事发生。皮肤下的脉动汩汩有力地狂跳着,让她不禁产生这条黑蛇即将活过来的错觉。

她趴到墙壁前,习惯透过那道缝隙去看远处的海面——

海平面上有一个小小的黑点,那是距离阿兹卡班最近的设得兰群岛。此时万里无云,能看到黑点上方的天空萦绕着一大团黑气,像一群正冲向云端的巨蛇。

贝拉瞪大眼睛,难以置信地盯着那团巨蛇,待看清那是一片由巨大火焰燃烧而升起的黑烟时,她突然怪诞地大笑起来。她用力敲打墙壁,指甲在岩壁上折断,留下暗色的血迹,但她丝毫不觉得痛,现在的她只想大笑,那种渴血的欲望强到快把她烧成一团灰了。再忍一忍,她告诉自己,马上就有香槟可以喝了,她的主人终于要来接自己了!

神经质的笑声充满了整间囚室,与之相对应的则是远处海面上逐渐响起轰鸣——一架S-64消防直升机出现在了阿兹卡班西面海域的上空……


26 Nov 2018
 
评论(12)
 
热度(6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